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22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7-07点击:

7月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对东区校园进行例行检查,接待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劳动服务公司

1、东区4号研究生宿舍走廊卫生情况良好,抽样查看了一楼房间,毕业生离校时已自行清理了杂物并打扫了卫生,但宿舍内还存留了少量杂物,请督促加强已毕业离校学生宿舍的清理工作。

2、原邮政收发室三楼承租户使用大量青砖与沙石砌隔墙,并对下水管道进行改造,请严格核查装修工程启动前是否按规定申报批准,并督促核实施工单位的资质及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其改造工程对房屋的承重及防水等是否存在隐患,请以书面形式报房产管理中心。

 

二、运输服务中心

鹏程修理厂维修车间内地面有油渍,墙角堆有纸箱及油壶等杂物,请督促杂物清理及卫生打扫。

 

三、接待服务中心

东区生活服务中心卖场内商品清理、退货、撤场等工作有序进行。

 

四、驾驶员培训学校

1、校内训练场地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请管理人员督促合作方在暑期训练中合理安排训练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并在车辆及训练场地配备防暑药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暑期训练中教练员、学员的健康安全。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