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20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6-22点击:

6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东区、西区进行校园例行检查,房产管理中心、运输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

东区食堂仓库货品摆放整齐,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二、物业服务中心

1、东区校园主干道周边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西区操场主干道周边,毕业学生旧书本及物品的交易点,请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维护好校园秩序及校园环境。

 

三、劳动服务公司

1、东区研究生公寓2栋一楼走道、配电房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东区研究生公寓2栋二楼走道墙面起皮,请督促申报维修。

3、东区研究生公寓8栋一、二楼走道、配电房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4、东区研究生公寓8栋楼梯间卫生工具堆放杂乱,请督促清理。

 

四、房产管理中心(96分)

1、东区菜场内“小郑水果店”、“小韩水果店”占道经营,请督促整改。(扣2分)

2、东区菜场内腐败菜叶及水果的垃圾未清理,请督促及时清理。(扣2分)

 

五、运输服务中心

汽车修理间及油库消防器材配备齐全,请督促定期自查消防器材,确保器材在质保期内。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