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19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6-16点击:

6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成勇带队对西区、北区、东区进行校园例行检查,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

1、北区食堂一楼、二楼大厅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合理,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一楼饮料窗口提供免费茶水,温馨服务师生,请继续保持。

2、北区食堂上二楼的楼梯间墙壁漏水情况较为严重,请督促报修。

 

二、物业服务中心

1、东区、西区、北区校园主干道周边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2、西区学生宿舍58、60、62栋庭院整洁,走廊洁净;洗衣房洗衣工作井然有序,请继续保持。

 

三、接待服务中心

1、迎宾楼大厅、走廊干净整洁,楼梯台阶和扶手无杂物灰尘,请继续保持。

2、迎宾楼二楼的楼梯处下方墙角起皮,请督促维修。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学生宿舍“综合信息屏”正在展示水电制作的响应国家“节能宣传周”宣传动画,学生反映较好,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