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18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6-08点击:

6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志毅带队对西区、北区、东区进行校园例行检查,接待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物业服务中心

东区、西区、北区校园主干道周边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二、房产管理中心

1、北区便民服务点旁的“鲜汁源”门店超出经营范围售卖包子,前期多次检查已提出此问题,请督促整改。

2、北区生活服务中心旁的“避风塘休闲吧”、“鲜令水果”、“浴阳水果”门店摆设水果的摊板稍有占道,请督促整改。

 

三、饮食服务中心

1、东苑食堂一楼、二楼餐厅干净整洁,请继续保持。

2、东苑食堂二楼北边进门处盆栽植物枯死,请督促更换。

3、北区食堂餐厅清洁人员巡视清理工作及时,餐厅卫生情况良好,请继续保持。

4、西区中心办公室楼道内公示板贴近期“中心领导值班日安排表”、“通知”、“武汉市2017年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申报表”等内容,中心工作计划、安排有序,请继续保持。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