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16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5-26点击:

5月25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对各中心落实后勤保障处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运输服务中心、房产管理中心、运行管理科派员一同检查。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检查到了每一个中心,对机关办公室、经营场所;对管理干部、工作人员和一线员工;对宣传氛围、现场环境、工作状态等进行了较详细检查。总的看来,“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各中心积极行动,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工作部署会,制定并实施活动方案,加强检查和督导,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部分中心落实不够、部分员工认识不清的情况,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93分)

1、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1名工作人员回答为“安全生产月”,对活动主题不清晰。(扣1分)

2、学三食堂3名后厨工作人员、鄂香卤肉档口2名工作人员、煲仔饭档口1名工作人员均不知开展此活动的情况。(扣6分)

3、西区三食堂门口LED显示屏有“优质服务月”活动宣传内容。

经了解,饮食服务中心已开会布置了“优质服务月”活动,但在一线员工中宣传学习、深入发动不够。下一步要强化落实,让全部员工树立优质服务意识,把活动抓到实处。

 

二、物业服务中心(93分)

1、北区学生公寓23栋的1名值班工作人员准确回答了活动主题。楼道内张贴有结合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的“我心目中最美宿管员”有奖征文和“最美宿管员”评选活动的宣传海报。

2、中心西区办公区1名工作人员能准确回答出活动的主题,并正在汇总统计“最美宿管员”的评选结果及制作“我心中的好宿管”征文汇编。

3、北区综合楼一站式服务大厅2名工作人员了解“优质服务月”活动内容。

4、校园流动巡查车2名工作人员均不知活动内容;北区物业办公室宣传栏内需增加“优质服务月”活动的相关宣传内容。(扣4分)

5、蔡楚元于4月13日检查后布置清理北区配电室周边积叶,该中心未积极配合予以落实。(扣3分)

 

三、接待服务中心(97分)

1、北区超市1名收银工作人员将“优质服务月”混淆为“安全生产月”,请加强对活动内容和要求的学习。(扣1分)

2、中心办公区的宣传板有往年的相关内容,请结合本年的活动内容及时更新宣传板。(扣2分)


四、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95分)

1、北区水电一站式服务大厅2名工作人员不知全处正在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请加强学习,引导职工多关注后勤工作动态。(扣2分)

2、蔡楚元于4月13日检查后布置清理北区配电室周边积叶,该中心未按要求主动联系物业服务中心予以落实,请立即整改。(扣3分)

 

五、劳动服务公司

1、公司机关办公室楼道内布置有“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宣传板。值班工作人员准确回答活动内容。

2、研究生公寓1号楼外来人员进出登记本记录清晰完整。

 

六、运输服务中心

中心机关办公室楼前挂有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宣传横幅。工作人员对活动的内容回答很清楚。

 

七、房产管理中心

中心人员对“优质服务月”活动内容较清晰回答,结合此次活动设置了意见薄(但未征集到意见)。

 

八、驾驶员培训学校

工作人员对全处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知晓了解。

 

此次专项检查中,各中心对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宣传力度及落实情况不平衡。请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宣传与落实进行自查,开展较好的应继续予以保持;对落实不全面,特别是一线员工中宣传发动不够的,要认真及时整改。整改总结请一周内报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