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201715期)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5-19点击:

5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带队对西区、北区进行校园例行检查,处办公室、资产管理科、运行管理科派人参加检查。现将检查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饮食服务中心(98分)

1、北区食堂大厅地面干净整洁,部分餐桌触感油腻,请加大桌面清洁力度。(扣2分)

2、北区食堂库房的进库单、验收单、出库单记录条目清晰,保管员均签字验收,抽查的食品原材料也未发现异常,请继续保持。

 

二、接待服务中心(98分)

1、北区生活服务中心卖场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抽查了几样商品进行价格扫描,均与标签价格一致;北区仓库有一墙壁渗水严重,请督促申报维修;超市门口的储物柜有一半柜子是坏的,请及时修理。(扣2分)

2、西区生活服务中心卖场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抽查了几样商品进行价格扫描,均与标签价格一致,请继续保持。

 

三、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西区泵房、蓄水池在《201710期服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中存在的堆积杂物、蓄水池观水口盖均未上锁、泵房顶部种菜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现场环境干净整齐、蓄水池观水口已换新盖并上锁,请继续保持。

 

四、房产管理中心(94分)

1、北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新峰书店”将大量书籍密集的堆放在便民中心的配电箱四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屡次检查中通报指出不改正,请加大措施督促清理。(扣3分)

2、北区水电一站式服务大厅旁的“帝冠蛋糕”门面,检查时发现所有的预包装面包、小包装饼干等均未贴生产日期标签,其临时贮藏食品的房间安置有洗手间,请督促整改。(扣3分)

3、西区新峰超市旁的“帝冠蛋糕”门店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小包装食品基本均贴有生产日期标签,请继续保持;门店现场制作蛋糕,应加强卫生管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于一周内将整改报告交运行管理科。

 

后勤保障处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