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晓玫除夕看望 学校后勤保卫医务学工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20-01-24点击:

1月24日是中国传统的除夕,上午8:00,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单位的在岗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晓玫一行先后到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望山校区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学工处等部门看望春节值守的后勤服务保障在岗职工。

上午10时,黄晓玫书记在南望山校区先后到中心配电室、东区一门保卫岗亭、综合楼、迎宾楼、悦宾楼、丹桂苑、东苑食堂、东区中商超市、校医院、留学生公寓楼、地勘楼、新峰公寓、学工处、学三食堂等后勤保障服务一线看望在岗职工,并详细了解新型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晓玫书记仔细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要加强对疫情的重视和卫生防护。同时要求后勤各部门各岗位做好春节期间的饮食、物业、住宿、水电等保障服务工作,做好在校师生进出的体温测量、登记以及疫情上报等工作。

黄晓玫书记另外先后到南望山校区东、西、北三个校区大门,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值班室等处看望了在岗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深入了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晓玫书记指出,当前是非常时期,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联防联控。她对在此次防控工作中,冲锋一线、任劳任怨的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表达了诚挚谢意。她强调,保卫处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学工处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对少数民族学生重点关注,特供必要的帮助,安排好学生离校返校等,其他单位各司其职,做好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黄晓玫书记希望各部门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众志成城,确保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