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后勤员工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20-01-17点击:


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后勤服务保障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




王林清副书记一行走访了南望山校区东区新教学综合楼、东区车队调度室、迎宾楼、北区综合楼、北区食堂、西区水泵房、及56栋学生公寓等寒假期间留守单位。


刘杰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等寒假期间留守单位。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各单位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对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受到慰问的员工们纷纷感谢校领导的慰问,表示将不负重托,立足本职,恪守岗位职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让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新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玮,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保卫处处长代清风,保卫处副处长刘汉,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傅艾平、郭敬印、林芸、贺亚锋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综合办公室  程子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