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杰深入后勤保障处指导工作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20-01-16点击:


2020年1月15日上午8:30,副校长刘杰来到后勤保障处机关办公楼,了解后勤实际工作情况,并作重要工作指示。后勤保障处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杰听取后勤保障处党政领导班子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对后勤机构设置、运行现状、公共资源保障、内部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摸底,对现存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针对后勤发展现状,刘杰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把握学校后勤工作定位,明确“三化三型”“特色新时代后勤保障体系”的具体内容,确保工作思路和方向清晰准确;二是要强化后勤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做好服务体系、服务标准、内控制度等方面的优化和完善,特别涉及学校公共资源管理、保障效能提升等方面要拿出实招、硬招;三是要转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强化员工主动谋划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通过创新管理,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队伍自我造血功能。


(综合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