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拉网式大检查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20-01-14点击:


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校园稳定,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经后勤保障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元月13日下午,我处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拉网式”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带队,全体处领导、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西区、北区、东区三个检查小组同时进行,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各值班岗位负责人落实情况,各类设备设施安全、食品卫生、水电运行、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检查组对各安全风险点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精细查看,全面彻底地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各检查小组在处106会议室集中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及通报。

 

最后,王文起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并跟踪落实,并强调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注意事项,为我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质量监察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