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领导到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20-01-07点击:


1月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贺亚锋、王伟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及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处领导一行来到学生三食堂、西苑餐厅现场,就食品加工、食品存放、食品留样、电路安全、食堂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处长王文起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学生意见,通过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及员工培训,不断提高人员素质,树立良好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服务质量、饭菜质量、环境卫生。王文起强调:一要按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二要遵守规范、安全、整洁的原则;三要厉行勤俭节约之风,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四是对合作档口进行重新定位整合,使布局更加合理。


党委书记蔡楚元指出: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凡是涉及到安全问题必须立行立改,积极做好突发情况的处理工作,要有应急预案,对西苑餐厅的布局调整要高起点,有长远眼光,并尽早联系基建处进行联合验收。

                               (饮食服务中心  邢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