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元旦嘉年华之年俗嘉年华活动在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成功举办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20-01-02点击: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元旦佳节将至,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内张灯结彩,好看的窗花、喜庆的灯笼、配合着过年的音乐,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12月中旬,后勤保障处接到来自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关于举办未来城校区元旦嘉年华活动通知后,立即组织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部署相关工作。提前准备6000个加餐鸡腿、400位学生现场包饺子活动的原材料采购、现场布置等一系列工作。


 


31日中午11时开始,在学一食堂一楼大厅,工作人员开始了元旦嘉年华的鸡腿发放工作,师生们拿着加餐券,有序的排队领取学校给大家的这一福利。


下午5时,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副处长王伟一行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查看场地布置及活动准备情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陪同介绍各项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


 

晚上7时20分,校长王焰新、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赖旭龙、副校长刘杰等校领导来到未来城校区学一食堂参加民俗嘉年华活动现场,与学生共同包饺子迎新年,并向现场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南望初心、未来可期” 未来城学一食堂包饺子、吃汤圆、抽大奖,民俗嘉年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饮食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向未来城校区全体师生奉上2020年元旦团圆喜庆、快乐祥和的节日祝福。


 

                                           (饮食服务中心 潘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