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开展2019年冬季健身月活动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19-12-12点击:


为增强后勤各单位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广泛动员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贡献,后勤分工会于12月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冬季健身月”系列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后勤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及周密部署,跳绳及踢毽子比赛于12月11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竞争激烈;场外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热闹、有序的景象。




12月12日中午,健步走活动有序进行,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为健步走活动做动员讲话,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参赛选手以东区-西区-隧道-北区为路线,完成环校健步走活动。平时忙碌的员工们,在冬日暖阳中,沿着工作生活的道路,感受洁净明亮的校园环境,情绪十分高涨,比赛氛围紧张却不失轻松。





同时,对于比赛中违规行为,后勤分工会也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了处理,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后勤各单位的广泛支持,员工参与度极高,在职工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综合办公室  程子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