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起赴小河村调研洽谈扶贫物资采购并看望包保户

发布人:程子蕴发表时间:2019-11-11点击:


2019年是湖北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助力十堰市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为响应湖北省消费扶贫物资采购文件精神,11月8日至10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带队,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傅艾平、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等一行四人赴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开展精准帮扶、物资采购等工作。



王文起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向他们长期驻守扶贫工作一线勤苦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弘扬中国地质大学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带领小河村走上小康致富的道路。



随后他们来到小河村食用菌种植基地、秦兴公司食用菌种植基地及加工车间,了解农产品产量及销售情况。通过调研洽谈消费扶贫物资采购事宜,与相关单位和同志初步达成了购置当地农产品意向。



王文起还看望了个人包保户高付刚一家,并送上慰问品。他详细询问了高付刚老人家庭成员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问题请及时联系,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通过调研洽谈、走访慰问,后勤保障处以“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小河村拉近彼此距离。今后将一如既往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开展小河村农产品购销合作,让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生产的农产品走进学校食堂,摆上师生的餐桌,为全省扶贫攻坚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 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