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起带队赴未来城校区现场办公并召开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6-27点击:

 

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希望的“未来城”校区现已成型,为保障8月顺利正式投入使用,6月26日中午,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带领副处长王伟、刘清华、林芸及饮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资产管理科、质量监察科等部门工作人员赴未来城校区就学一食堂设备进场、学生宿舍家具、教学楼课座椅安装等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并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召开工作协调会。



王文起首先到学生宿舍学一组团查看高低床和组合家具安装情况,认真检查产品质量、规格型号,并对供货质量表示认可,同时,叮嘱供货商一定要在7月15日前完成学一组团全部家具的安装,并要将学一组团家具的采购安装做成样板工程。



王文起一行接着现场查看了学一食堂设备进场安装情况,对新风、排烟和厨具设备等安装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工作,提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的要求。同时,对供货商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决和布置,强调一定要在7月底完成全部设备的安装。



随后王文起检查了教学楼课桌椅安装进度和产品质量,同时,对供货商提出要求,一定要在7月15日前完成安装,要注意成品防护和建筑垃圾清理工作,创造一个质量过硬、环境舒适的教学大楼。



下午3点,王文起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召开协调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处长钱同辉、副处长邓云涛、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莹莹等。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钱同辉介绍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邓云涛就施工单位进场等事宜作了发言。王文起就学一食堂目前面临的困难,如水电线路延伸、厨房新风和排烟设备安装、操作间吊顶拆除等问题与各部门详细商讨解决方案,最后会议达成意见认为:新校区学一食堂的设备安装进度直接关系到新学期师生集中就餐问题,各部门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要将此项工作当做大事来看待,每位供货商要克服困难,争分夺秒赶超任务,务必在7月底全部完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表示将组建专班,全力支持配合饮食服务中心完成食堂设备安装工作。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表示将全力解决学一食堂工作人员的吃饭、住宿等保障工作。


新校区的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步。是学校在日趋激烈的发展竞争中主动作为,奋发图强,用努力和汗水提高学校办学实力的一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考验。最后王文起表示,为统筹推进协调工作、协调解决困难,他将每周带队来一次未来城校区,保障新校区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稳妥实施、顺利完成。

(综合办公室   席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