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参加湖北省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9-06-19点击:

6月17日上午9点,由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机关事务局、武汉大学共同主办,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承办,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杨燚和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与此次活动,随行的还有环境学院、资源学院辅导员和20名学生代表。



启动仪式上,高校学生代表宣读节能低碳倡议书,现场展示节能低碳类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各高校的优秀作品,解读节能法律法规、碳排放交易试点政策,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和低碳意识。



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12所高校300余名学生志愿者迎着初夏的霏霏细雨,开展了“迎军运绿色行”健步行活动,以行动来响应此次低碳日活动。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张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