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19年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刘筱慧发表时间:2019-06-15点击:




6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9年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劳动服务公司经理傅艾平、副处长林芸、贺亚锋等领导,相关单位中心负责人,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员工,实习工作抽调人员及管培生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主持会议。

 

王文起处长发表实习工作动员讲话,对实习期间各科教基地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野外实践教学是学校极具特色的重要工作,各科教基地需牢固树立“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服务理念,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提供更为坚实和强劲的后勤保障。对参加会议的管培生,王处长特别指出,“走出去、勤动手”,珍惜此次实践机会,遵章守纪、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成为具有专业技术技能、卓越管理能力、怀有地大情怀的后勤后备人才。

 

会上,贺亚锋副处长传达了我校2019年本科实习布置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四个科教基地实习工作量,以及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傅艾平经理代表各基地围绕“安全、服务、质量、协作”四个方面汇报基地工作,表示坚决完成好本年度实习保障工作。房产管理科员工吕璐作为抽调人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学习精神,努力完成此次后勤保障任务。

 

蔡楚元书记做总结发言,回顾学校实习实践工作发展史,强调学校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重申实习保障服务对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后勤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共同把2019年实习保障工作做好。

 

 

 (实习实践基地服务中心 任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