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清副书记带队调研公用房情况

发布人:黄静发表时间:2019-04-22点击:

IMG_5359

(自动化学院调研)

IMG_5200

(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QQ图片20190419175255

(实地考察教三楼)

新校区搬迁在即,为提升主校区公共房产资源利用率,协调满足主校区各学院公用房需求,4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到自动化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并在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严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清华及房产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主校区公用房情况。

王林清副书记仔细听取了自动化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公用房需求,他表示新校区搬迁后,主校区东西北三个区功能重新定位,东区为“地大中心广场”,西区形成以地勘楼为核心的“地学文化广场”,北区以文科院系为依托形成“地大文创广场”,公用房分配将以三个广场建设为基础,以整体化一、分块整合为原则,充分考虑各单位发展需求,有效利用公共房产资源,最大限度的提升资源利用率。

随后,王林清副书记带队实地考察了北区图书馆、北区体育馆、西区信息楼、西区教三楼等楼栋的公用房使用情况。

(房产管理科  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