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学工、后勤沟通交流会

发布人:席志波发表时间:2019-04-04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需求,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4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与学生工作处在学工处学四会议室召开沟通交流会,就学生相关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副处长苏洪涛,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指出,后勤保障处是为全校师生提供保障服务的部门,学生工作处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部门,两个部门在工作中要定期交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彼此信任,增进理解,为服务学生,培养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 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就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宿舍设施维护、卫生文明、报修管理、床位分配、宿舍用水用电管理、饮食安全、劳动教育、舆情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学生工作处也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改进意见。对其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也一一作了解答,得到了学生工作处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就现阶段学生住宿、饮食服务等工作的新进展、新服务进行了说明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表示,本次会议本着务实的态度,通过沟通交流,能够切实解决学生关切问题,优化后勤业务,加强彼此联系。要通过建立后勤阳光透明的服务保障体系,后勤、学工联动共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后勤保障处工作的规范化,不断提高后勤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


(综合办公室 王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