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节能管理工作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9-01-21点击:

2019年1月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处领导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节能管理工作的相关经验及做法。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蔡楚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华及相关部门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对兄弟高校来调研的总务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一些成效,并提出希望能够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华详细介绍了我校节能、节水管理的具体作法、举措和经验。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东区智慧化生命泵房。

 

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处领导表示,近年来高等院校的发展、管理模式的不断变化对节能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工作政策支持有力,激励机制完善,节能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