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寒假慰问后勤服务保障一线员工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9-01-19点击:






1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成金华,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岗位留守的后勤保障服务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走访了东区研究生56栋、怡宾楼、综合楼绿化广场、北区综合楼、学生一食堂、校医院、西一门保卫值班室等服务一线。

在东区综合楼绿化广场,校领导仔细查看了正在修建树枝的现场,关切询问工作进度,叮嘱员工注意安全;在怡宾楼、北区综合楼、学生一食堂等地方,校领导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预祝他们过上祥和快乐的春节,为他们及家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请,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及后勤保障处领导等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综合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