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2019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9-01-18点击:

为确保2019年寒假期间校园稳定,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下午,我处全面开展2019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后勤保障处全体处领导、各科室科长、各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根据西区、东区、北区分三个检查组进行。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各类设备设施安全、食品卫生、水电运行、交通安全、防火防盗,各岗位寒假值班情况等。各检查组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仔细检查,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东区迎宾楼三号会议室集中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及通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并跟踪落实。

 

检查汇总后,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和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肯定了本次检查各后勤岗位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安全制度均落实贯彻到位。同时,进一步强调安全工作是后勤寒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明确领导责任和安全责任人,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做好寒假期间各岗位安全值班和巡查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假期。

 

(质量监察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