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到后勤保障处督查调研2018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9-01-09点击:


2018年,后勤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为指导,抓实扛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做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201913日上午,以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为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地学院党委书记王甫、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为成员的小组到我处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会上,何光彩书记简要强调了本次督查调研的目的与要求。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对后勤保障处2018年度党建工作、支撑材料提供、迎接督查检查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督查调研组对照《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清单》规定的内容、评分项目,现场查看、审阅了后勤党委2018年工作资料、档案、记录、网站党建工作动态信息等。分别与处班子成员王文起、王伟、郭敬印,党支部书记周志锋、王仲文、郭文娟,基层党员代表江琼、邢丰华、韩向方等进行了交流访谈。


(党建人事科 李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