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订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9-01-02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蔡楚元)12月27-28日,第一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暨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订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来自教育部、生态环境部等国家相关部委,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近200所高校的400余名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协议约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我校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推动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实施,加快绿色校园建设;该中心为学校提供节能技术改造方案的设计及评审服务、参与项目验收及服务期内的监督管理工作;学校按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要求,选择合适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双方实现能效监管平台和数据信息共享。

  我校合同节水项目作为全国学校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成果,在大会上进行了展示。后勤保障处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华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聘为“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引领工程”专家,原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获“2018年全国高校节能环保改革先锋”奖。


(转自地大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