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同节水管理示范项目获武汉市水务局奖励、支持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8-12-26点击:

经我校申请,20181127日,武汉市水务局组织专家对我校“合同节水管理示范项目”进行了审查。在听取项目背景、项目建设内容,观看节水监控平台演示,对节水监管的实际效果进行分析并到节水设备设施现场查勘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并将我校此次开展的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列为武汉市节水示范项目。


2018年12月武汉市水务局与我校正式签署合同节水示范项目资金支持协议书,提供伍拾万人民币的资金专项用于支持我校继续深入开展合同节水管理示范项目的建设。


我校委托节水服务企业进行合同能源管理,以分享节水效益的方式,集成先进节水设备、技术和管理经验,有效促进了学校节水事业的进步,节水效益显著,在武汉地区乃至全国高校范围内产生了极大反响,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具有典范意义。接下来,我们将会与合作企业一同继续细化节水合同管理工作内容,做好中长期的统筹谋划,加强用水设施的维护管理及节水宣传,提高水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力争开创学校节水事业的新局面。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