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一行调研公用房使用情况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8-12-10点击:

公用房在高校教学、科研和行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公用房屋,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优化学校公用房资源配置,加强公用房资源管理。12月6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副处长刘清华等一行共五人到工程学院进行公用房使用情况调研工作,与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书记陈飞等人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各单位教学科研用房使用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单位用房分配建议,为将来新校区搬迁后用房调整规划收集建议意见 。会上双方就用房现状、发展需求、改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后勤保障处对单位用房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为今后制定科学合理公用房调整方案,进一步优化教学、科研、行政用房配置,保证学校新校区搬迁后房产资源合理配置提供了重要依据。



(房产管理科 席志波 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