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11-06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学校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后勤安全管理水平,达到安全管理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的目标,后勤保障处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于11月全面展开。

 

11月1日,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黄金波、各中心及运行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蔡楚元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的有关工作,强调了活动要求,要求各中心单位要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在后勤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系列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和制度,组织各从业人员进行专业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教育活动,针对工作重点领域和环节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后勤各中心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已全面展开。宿舍、食堂、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安全主题横幅、海报进行宣传,LED屏也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知识。随后,后勤将通过一系列专项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贯彻到后勤的各项日常工作中,打造安全后勤、平安校园。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