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在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李 倩发表时间:2018-10-26点击:


 


 




10月16日10月20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主办“2018全国教育宾馆客房服务技能大赛”在兰州西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56所高校200余人58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叶永昊带队,耿宝红、汪婷婷作为员工代表我校后勤保障处参加了本次比赛。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加比赛的两名选手获得中式铺床“金奖”及“最佳夜床创意奖”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接待服务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大赛以“学习、交流、创新、提高”为宗旨,全面展示选手爱岗敬业的职业风貌、精湛娴熟的服务技能比赛内容包括仪容仪表展示、客房专业口答试题、标准中式铺床、创意开夜床四个项目。各兄弟高校参赛选手以纯熟的技能、精心设计的夜床创意,使比赛异彩纷呈。

 

赛前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了围绕夜床创意为主题的研讨接待办公室积极向校友合作处、珠宝学院等单位征寻凸显地大文化的创意饰品,两名参赛选手也在工作之余勤学苦练、积极备赛。

 

我校后勤保障参赛团队能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既是对后勤员工专业技能、团队协作意识的肯定,更是我校接待服务中心客房服务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现通过比赛团队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在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之余也学习体验了更多不同风格的服务文化接待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践行“服务决定品质、品质决定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专业、满意、完美”的服务为学校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接待服务中心   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