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中山大学进行家具厨具采购专题工作调研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10-12点击: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学生公寓家具和食堂厨具采购方面的经验,9月28日,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带队,会同学生工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州中山大学就我校新校区学生公寓家具和食堂厨具采购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中山大学总务处和相关单位就学生公寓家具和食堂厨具的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采购过程中的方案论证、招标流程、安装验收和使用维保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经验学习。会后,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中山大学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场所,实地察看了家具、厨具的采购质量和使用情况。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工作联系,了解了省外高校在家具、厨具采购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有益做法,为我校新校区的家具、厨具采购工作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运行管理科 龚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