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举行

发布人:何璇发表时间:2018-06-14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增进友谊,增加团队协作,推进幸福地大建设力度,6月12日18时,由校工会主办,体育课部、后勤保障处协办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游泳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吸引了近40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校工会副主席杨茜发表简短讲话。她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是我们在地大自己的游泳馆举办的第一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谨守安全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此次比赛以男女混合6*50米蛙泳接力的形式进行,得到我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3个单位的138名选手报名参加。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各单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运动竞赛。最终,后勤分工会以4分18秒的好成绩勇夺第一。


为配合此次游泳比赛的顺利开展,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从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就开始着手准备,及时与校工会沟通比赛当天现场布置细节,发布比赛期间游泳馆暂停开放的通知,检查所有设备设施,整理急救箱、救生担架,配备急救药品……比赛当天,布置场地,入场指引,发放手牌、鞋套,场内救生、安保,有效确保了游泳比赛的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广了游泳运动的普及,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为游泳馆带来了发展契机,我们将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继续细化管理,规范流程,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全校师生游泳教学和训练保驾护航。

 





                                   (物业服务中心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