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八届五次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后勤分工会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8-05-16点击:






5月8日-15日,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后勤分工会获得了学校首届“最美地大教工”、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先进集体和优秀提案、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支持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四项大奖。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大力帮助、指导下,后勤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的中心工作,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积极推进后勤民主政治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并结合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各项工会工作,工会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后勤分工会,组织召开二级教代会,并加强提案征集与回复工作,不断提高职代会质量。同时坚持以人为本,通过送温暖工程、女职工关怀工程、健康工程,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和后勤中心工作的推进营造和谐氛围。此外,认真配合校工会,积极开展文艺体育活动,后勤党委、行政对各项工会活动都给予全力支持,下属各中心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后勤分工会工作,从而确保了工会活动人员和经费及时到位。校工会运动会、校教职工排球赛、教职工篮球赛、职工羽毛球赛等,后勤分工会都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安排,从而保证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处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