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为聘用员工更换新员工卡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8-04-19点击:

 

 

 

    从4月12日起,后勤保障处启动为聘用员工更换新员工卡的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聘用员工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目前,照片采集、旧卡回收、新卡印制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将于4月19日结束。


新更换的员工卡不仅仅是后勤保障处聘用员工的“身份证”,更是聘用员工在校内工作生活的“一卡通”。新员工卡加入了内置芯片,存储了员工的基本信息,可以实现校内食堂刷卡就餐等学校校园卡可享受的功能。员工们纷纷表示,新员工卡极大的方便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自己作为学校的一员归属感更强了,对自己在后勤更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此前,为了促成此项工作,后勤保障处分工会、党群科与学校多个部门积极沟通协商,得到了网络中心、财务处、校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随着后勤保障处聘用员工信息系统的逐步改善,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窗口将面向全体后勤员工开放;随着学校“一卡通”功能的逐步健全,后勤保障处聘用员工将会享受到学校带来的更多福利。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