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后勤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8-04-19点击:

为了加快我校后勤服务大厅上线工程,更便捷、更智能化的服务师生,4月17日-4月18日,我处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后勤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邀请陕西师范大学的工程师韩辉对后勤服务大厅各系统板块进行模拟操作和详细解说。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郭敬印参加了本次信息化工作会。


 

韩辉首先对我校后勤服务大厅已经开发较完善的网络报修、会议室预定、餐饮物流管理、车辆预定四大系统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将每一系统板块按照流程和功能逐一模拟操作。接着,与会人员立足自身部门实际,就流程的合理性、可行性及实施操作过程中突发事件处理及可扩展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论证和交流,提出了细化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运行管理科科长龚灿芳提出各单位信息化建设的负责人和具体操作员工要积极试用系统软件,试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截图或者文字形式在后勤信息化专用QQ群中发布,以便韩辉集中调试解决。同时,她表示,为牢固树立物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移动后勤将是我校后勤现代化工作方式的最终目标。

 

最后,郭敬印强调,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信息化、智能化后勤服务管理模式势在必行。希望大家将后勤繁琐的服务和流程数据化管理,“流程、服务、数据”环环相扣,探索一条适合我校校情的后勤信息化建设之路。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