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17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8-03-30点击:

 

 

 

 

 

 

 


 


 

 

    2018年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17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处领导、处机关工作人员、各中心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受表彰单位的代表及个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教授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

大会奏唱国歌,蔡楚元宣读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委员会、后勤保障处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核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同时宣读了后勤党委对下属各中心班子2017年度考核意见。2017年共评选出优秀中心班子3个,优秀科室2个,文明服务窗口21个,优质服务标兵11名,安全生产示范单位2个以及安全生产示范岗9个。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教授,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副处长张志毅、副处长成勇、副处长郭敬印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随后,瞿祥华、蔡楚元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与下属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王林清发表重要讲话。首先,他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真诚祝贺,代表学校对过去一年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王林清为后勤全体与会人员讲授《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全面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专题党课。他从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我校新阶段整体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的奋斗目标和建设“幸福地大”、“美丽校园”对后勤保障工作的新要求。他以学校进入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阶段的主要矛盾为切入点,详细指出未来后勤保障工作的7个发展方向:1.党的建设全面加强;2.治理体系更加完善,3.幸福地大建设持续推进;4坚持建设美丽校园;5.切实把治理体系建设作为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6.建强服务支撑体系;7加大幸福地大建设力度。

同时,王林清从认识“客体、主体、使命”,转变“观念、方式、方法”,强化“政治、方式、方法”,提高“自信、能力、待遇”4个方面阐述了现阶段探索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为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后勤工作思路和要求。最后,王林清强调,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吃苦耐劳、甘愿奉献、敢于拼搏、战之能胜的地大后勤,以时不我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肩扬帆远航,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奋进之笔”。

蔡楚元进行了大会总结。蔡楚元希望,全体后勤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开拓后勤工作新局面。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