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工作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8-02-02点击:

 

 

2月2日下午3:00,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工作,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林清听取了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对后勤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后勤运行现状、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难点等,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求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战略眼光,立足长远,将后勤的发展放在服务和服从于学校发展的高度整体推进;二是坚持“服务为本”,将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驰而不息强化内部管理;三是加强党对后勤工作的领导,将重点聚焦于组织保障、队伍建设,培养员工的大局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确保稳定运行。

随后,王林清对假期值班及生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处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