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寒假慰问后勤保障一线员工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8-02-01点击:

  

  

 

 

  

 

 

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傅安洲、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后勤保障服务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走访了校医院、东区研究生1栋、东区洗车库、西大门值班室、图书馆、学三食堂、北区综合楼、迎宾楼、东区家属楼32栋等服务一线,查看工作环境,慰问在假期中当班的员工。

在研究生公寓1号楼,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公寓安全巡查的相关情况;在东区33栋抢修现场,校领导仔细查看了电缆抢修现场,关切询问工作进度;在学三食堂、北区综合楼、迎宾楼等地方,校领导感谢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希望他们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并预祝他们过上祥和快乐的春节,为他们及家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彦博、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高芸、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志毅、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等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处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