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11-10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2017年11月9日下午3:30,后勤党委于学海楼1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后勤党委出席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教授出席会议,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伴随着奏响雄壮的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幕。


会上,瞿祥华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王伟同志报告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相关情况;郭敬印同志宣布了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蔡楚元同志宣布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


会议应到党员112人,实到99人,其中正式党员97人。在总监票人张志毅同志的带领监督下,进行了查验票箱、分发选票、填写选票、投票的环节。根据选票清点情况,会上发出选票97张、回收选票97张,其中有效选票97张。经过紧张的唱票、计票、汇总后,张志毅按照得票的高低向大会公布候选人的得票情况,蔡楚元按照姓氏笔画向大会宣布马红祥、王伟、叶永昊、周志锋、殷学军、郭敬印、彭芳建、雷学庆、蔡楚元、瞿祥华当选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朱勤文副书记为后勤党委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朱勤文副书记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基本方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变化的重大判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国防、军队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八个明确”内容、“十四个坚持”具体方略;新时代的新目标;“四个伟大”的关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就;坚持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蔡楚元在作简要总结后宣布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