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运动会后勤分工会喜获佳绩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7-11-08点击:

 

 

 

 

 

 

 

 

 

 

 

 

2017年11月3日-5日,我校2017年运动会在西区操场举行。后勤分工会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校工会的要求,积极落实校工会关于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认真组织单位工会会员参与此次运动竞赛。

11月3日晚7时整,后勤分工会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用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后勤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11月4日-5日,全处共100余人参加了100米、400米、跳远、投掷、集体趣味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处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