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10-18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后勤分工会和党群科负责同志集中在处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家齐聚一堂,精神振奋,每位党员都沉浸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上午9时整,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此后的3个小时里,同志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仿佛自己置身于大会现场,激动、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待。观看结束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抒发了对本次大会胜利召开的认识和体会。

 

同时,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集中观看、学习交流等活动。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