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一行视察秭归及巴东基地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7-29点击:





7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在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学工处副处长王耀峰的陪同下抵达秭归产学研基地,视察基地各项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并慰问了在此开展野外教学实习的师生和基地全体员工。

 

何书记一行在秭归产学研基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的陪同下,查看了食堂、学生公寓、综合楼、专家公寓、实验楼、试验场及公共浴室、海尔智慧洗衣房及其他后勤服务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基地的日常运作模式、野外实习情况、野外实践安全措施等,并在专家楼会议室听取了《秭归产学研基地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从基地的历史变迁、机构设置、服务管理模式、校园建设、发展成果等方面对基地进行了深入地、全面地了解。

 

听完汇报后,何书记对基地的运行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秭归基地模式新,拓展了野外实践教学的新途径;管理好,校园内外干净整洁,员工精神面貌好;效益高,能实现自负盈亏,以站养站;服务佳,为野外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得到了实习师生的肯定;环境美,用自己的双手改造了校园环境,打造了一个园林生态学校,这些都值得借鉴,希望秭归基地能够把规模做得更大,服务做得更好!最后,何书记寄语基地越办越好,并对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了感谢。

 

随后,何书记在会议室参加了学工处组织的学生支部主题日活动座谈会,与实习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来自我校工程学院的30余名实习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对校领导能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对秭归野外实习生活表露了自己的心声。工程学院教学队长章广成谈到,秭归基地的后勤服务工作和野外实习安全工作做的非常好,让师生感到切实的关怀和放心,下雨天回基地,食堂会贴心地准备姜汤;师生外出实习,保安部会监督所有师生佩戴好野外实习装备,包括安全警示牌、安全帽、荧光服等,为野外教学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27日,何书记一行从秭归基地出发,前往巴东科教基地进行考察,在三峡中心科研人员熊承仁副教授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巴东科教基地野外试验场,随即返回巴东科研基地,查看了基地的学生公寓、教室、食堂等后勤配套设施,了解了巴东基地目前的运营情况,并在主楼会议室听取了三峡中心关于野外实验场的相关科研报告。

 

何书记对三峡中心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基地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也对巴东科教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巴东基地参考秭归基地的发展模式,并在此基础上求创新,不断将基地发展壮大!

 

(秭归产学研基地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