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风采大赛后勤分工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7-06-14点击:


 

6月12日晚19:30,“喜迎党的十九大,展示教工新风采”活动在学校游泳馆广场举行。当天全校1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分工会演绎的情景剧《我骄傲,我是地大后勤人》取得了“最佳创意奖”的荣誉。

 

此次比赛,在后勤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后勤分工会专门成立筹备组进行赛前各项筹备活动,并做好了比赛期间和赛后的各项活动安排。后勤分工会在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初赛24支队伍中奋勇突破了16强进入了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后勤分工会演绎的情景剧来源于后勤各个部门的工作岗位,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展示了后勤职工服务一线工作的热情和新面貌、新风采,充分体现了后勤工作的平凡而伟大,对广大师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台前幕后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对活动倾注了自己的热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体现出了后勤职工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让后勤职工由内而外自发生出了专属于后勤人的骄傲和自豪感,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处办公室  李东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