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能源供应管理工作

发布人:吕思思发表时间:2017-05-27点击:

 


 

2017年5月23日下午,广州大学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及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能源供应管理工作的相关经验及做法。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副处长王伟、副处长成勇出席座谈交流会,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物业中心支部书记周志峰参加了会议。

 

广州大学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公司为10所高校提供能源管理服务工作,对高校的能源管理有一定的经验,但近些年高等院校的发展、管理模式的不断变化对后勤保障及相关能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调研取经,探索新的管理模式,推动能源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希望中国地质大学能传授宝贵经验。

 

座谈会上,蔡书记对广州大学城能源管理公司及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效,并提出希望能够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张建华主任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一些具体作法、举措和经验。随后双方就学生公寓水电收费、空调使用、冷热水供应、物业管理的具体办法、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水电报修系统的运作、节能管理的相关举措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处长林同德表示,中国地质大学的后勤保障工作政策支持有力,激励机制完善,能源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

 

调研会后,调研人员还前往了中心配电室、研究生公寓2号楼和东区水电一站式服务大厅,对配电运行操控系统、学生远程收费电表和收费系统进行了现场调研。

                                                                                                          (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 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