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五一”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7-05-02点击:

 

 

 

 

 

 

 

 

 

 

 

 

 

 

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校长万清祥看望了正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校领导走访了运输调度室、迎宾楼、学生公寓、学三食堂、图书馆等10个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点,查看工作环境,亲切看望了正在坚守作业的员工。在研究生公寓2号楼,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公寓管理的相关情况,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对公寓为方便学生生活而提供的系列贴心服务表示称赞;在东区中心配电室,校领导驻足在高压模拟运行图前,仔细询问了学校用电负荷和运行状态,并叮嘱一定要加强值班工作,切实做好用电安全管理。在学三食堂、迎宾楼、图书馆等地方,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情况,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认真履责,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彦博、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等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

                     (处办公室 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