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7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16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5-02点击:

 

 

 

 

 

 

 

 

 

 

 

2017年4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17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2016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万清祥出席会议,全体处领导、处机关工作人员、各中心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受表彰单位的代表及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

 

奏唱国歌后,蔡楚元宣读了《后勤党委、后勤保障处关于表彰2016年度考核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宣布了后勤党委对下属各中心班子2016年度考核意见。2016年共评选出优秀中心班子3个,优秀科室2个,文明服务窗口19个,安全生产示范岗单位7个以及优质服务标兵10名。万清祥副校长,瞿祥华处长,校纪委派驻后勤保障处正处级纪检员蓝翔,副处长、后勤纪委书记王伟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随后,瞿祥华、蔡楚元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与下属各单位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副校长万清祥讲话。他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召开这次会议,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他向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劳动者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校对后勤干部职工辛勤劳动、不懈努力、促进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万清祥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与后勤责任担当。他从“要准确把握一个基本前提”、“要理清思想政治工作与后勤服务的基本关联”、“后勤人应具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技能”、“要切实处理好思想政治工作与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基本关系”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后勤领域在这方面要有责任担当且大有可为,强调后勤保障系统要找准定位、彰显功能,积极作为。

 

蔡楚元对大会进行总结后,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处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