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焰新一行视察中国地质大学巴东科教基地

发布人:江琼发表时间:2017-04-27点击:

 

 

 

4月23日,校长王焰新、副校长万清祥一行到巴东县就校地共建和举办国际地质灾害防治学术论坛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巴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国玮,副县长易开美陪同参加。
       王焰新一行先后来到巴东科教基地和巴东野外大型综合试验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试验场建设情况和实验成果及科教基地的使用情况,并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王焰新对后勤保障处在巴东科教基地运行之初所做的基础设施配置、管理服务队伍配备等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后勤保障处在继续做好基地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进一步理顺管理思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质量,为把巴东科教基地建设成为独立运行、科教融合、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考察陪同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三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巴东县移民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处办公室  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