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万清祥一行前来秭归产学研基地视察工作

发布人:王冬青发表时间:2017-04-05点击: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万清祥在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杨叶的陪同下抵达秭归产学研基地,检查基地会议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4月10日至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调培训会将在秭归基地召开,此次培训规模再次刷新基地接待历史,参训人员达到500人之多。

此次培训由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我校承办,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此次培训会的顺利进行,万校长一行提前赶来秭归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基地,万校长一行首先查看了海尔智慧洗衣房、浴室、学生公寓、实验大楼、综合楼、专家公寓,详细了解了基地目前的工作筹备情况,随后在专家公寓会议室听取了《秭归产学研基地2016-2017年工作汇报》,并听取了基地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建胜对基地目前运营情况及实际困难的相关汇报,最后,万校长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强调了会议期间的水电相关工作,务必确保会议期间的用水用电。

(秭归产学研基地 王冬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