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保障处获 “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3-30点击:

    3月26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工作(2017)年会暨业务交流研讨班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了一批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获得“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我校后勤保障处借助互联网优势,汲取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重视和加强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大力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目前已经建成了包括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智慧后勤业务平台、后勤保障处网站以及学生公寓微信公众号、学生园区QQ群等众多信息服务平台。后勤员工在后勤保障处网站发表原创新闻报道文章共计447篇,转载校外文章46篇,编辑《地大后勤》刊物14期,制作展出宣传栏6期。后勤员工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积极开展后勤理论研究,在《中国高等教育》等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4篇。我处下属中心设立“微信公众号”或者QQ群,实时在线的发布新闻、注意事项,与时俱进的与学生沟通交流,高效的服务我校师生。

 

目前,地大后勤员工正从“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型,后勤服务工作从“被师生监督”向“请师生关注”转变。这些新的服务举措和成绩对推进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运行管理科  吴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