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任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来我处调研并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人:左涵之发表时间:2017-03-22点击:

3月22日上午,新任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彥博同志陪同下,来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并看望处机关干部职工。

 

何书记来到正在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向何书记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处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等,何书记高兴地同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问候。何书记饶有兴趣地了解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内容,当得知会议安排讨论了《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后勤保障处纪委工作制度》时,认为这项工作非常重要。他说,要搞好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是要根据上级的要求,善于总结长期工作实践中的“得”与“失”,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体系,狠抓制度的落实,真正抓出实效。

 

何光彩书记深入到处办公室、运行管理科、资产管理科,同这些科室的每一名工作人员握手、寒暄,查看科室的工作环境、挂在墙上的工作职责与规范,询问部分同志所学的专业、在后勤岗位工作的年限等。当吴华玉介绍自己专门从事饮食与食品安全督查工作时,何书记高兴地说:非常好!这个工作太重要了,做好饮食卫生与安全工作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十分关键。

 

何书记询问了后勤保障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组织架构、后勤机关干部人数等情况,蔡楚元一一做了简要汇报。

 

何书记结束调研离开时说:“今天来只是认个门,建立一个初步印象。”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学校平稳运行和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