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精准扶贫”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吴华玉发表时间:2017-03-03点击:

3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邀请我校“精准扶贫”工作队原队员、我处物业服务中心干部李林邦与部分党员、干部交流国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分享他驻村一年多来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感受。蓝翔、王伟、张志毅、郭敬印等处领导,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其他委员,各科室科长、副科长,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交流活动。



 

李林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精准扶贫”驻点村——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的基本情况,从认真学习、宣扬相关文件精神,营造扶贫攻坚氛围;深入走访农户,协助做好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和建档立卡;开展调查研究和讨论,集思广益做好脱贫发展规划;做好工作对接,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更多支持;指导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村两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学校优势开展教育和科技扶贫;多方筹资支持驻点村民脱贫致富;加强工作队自身建设和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精准扶贫所作的具体工作。李林邦结合自己15个多月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学校如何更好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谈了一些体会和见解。

 

蔡楚元代表处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李林邦同志在“精准扶贫”工作点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的优异表现和工作成绩,代表全体与会人员感谢李林邦同志的精彩宣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做出的“精准扶贫”战略部署精神实质,做到认识贫困、理解贫困、帮扶贫困、消除贫困,弘扬“精准扶贫”工作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肯干实干,创造创新,为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党群科 左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