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节前慰问后勤保障服务一线员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7-01-17点击:

 

 

 

 

 

 

     

2017年寒假即将来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117日上午,在校工会的统一安排下,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副校长万清祥率队走访慰问了后勤保障服务一线的职工并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走访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的8个保障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点,先后来到校医院、研究生3号楼、水电一站式服务大厅、水电维修部、北区超市、52栋学生公寓、地勘楼、西一门校卫队等服务一线,查看工作环境,慰问正在当班的员工。在服务现场,校领导亲手将承载学校工会情谊的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代表学校向他们常年来不辞辛苦、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付出表示深深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预祝他们过上祥和快乐的春节,并为他们的家人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员工们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很多同志激动地说:“我们只是做了平时该做的事,却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表扬,内心感到特别满足和高兴。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后勤保障处处长瞿祥华、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等陪同走访慰问。  

    

         (处办公室  江琼)